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人,都是很难了解的个体。
就连我自己,都未必了解自己。
何况是外人呢?

You don't know me,
Don't think you do.

给我一点空间,保留给自己,
让我为自己的感受着想。

这不是所谓的天经地义么?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Am i?

不过有时都有需要人陪伴的时候,
但又不敢讲出自己的心声,
这不是很矛盾吗?

人就是这样,除非他是你信任的,
不然就不会说出自己的心声给别人听,
谁又是我信任的呢?

我自认是个牛皮灯笼,但有是听见身旁的人诉苦,
我也会安慰安慰他、她,但我诉苦,又有谁会真心的安慰我呢??
人都是为了自己而生存的个体,是自私的,
但愿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个自己信任的知己,
一个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