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有趣

今天我发生了一件超倒霉的事,不想写,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密我,我也很乐意的一五一十的告诉密我的人。。哈哈

最近认识了一个有趣的美眉(Elaine),基本上来说是很早就认识对方了,不过最近才曼谈得来。很可爱,也很傻,不知不觉我做了她的Babey,她做了我的Babe,跟她谈天有时真是给她气死,但有时陪她一起傻,过过日子吧 XD

昨天我外婆家做日子,我们一家人就去外婆家吃晚饭,由于我的贪吃,一吃就吃了四碗饭,结果今天就大个半死,可我没后悔哦,吃是我的爱好,就算大两天可以让我吃得好我也罢了。吃就是我的生命嘛,不吃就是虐待自己的肚子,我知道吃太多也不好,但我控制不到 >.<。。。

刚剪了头发,看起来比之前帅了,哈哈。照片我会迟点儿放上网的,最后我要告诉我那可爱的Babe,祝你考试顺利咯。。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