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穿洞,喉咙痛,伤风、咳嗽

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会把自己生病的事情写上来。上一整个星期我都不很舒服。先是嘴巴穿洞,喉咙痛,然后变伤风、咳嗽。到了上星期五,下课过后世界就变成旋转的了。头有点晕眩,身体很热,鼻水又像河流般的涌出来,而且时不时还咳出一两声,好不辛苦。>_< 考试的时候还一直包云吞,没心情继续答下去。结果折腾了几个小时,放学后就立刻回家睡觉,本来还想撑着去补习的,但是万万想不到平时很欣赏自己的我在照镜子是居然觉得自己想个怪胎,憔悴到不行那种,眼睛红红,脸青口唇白-_-。。不知不觉我在想(他妈的)!!难道,我中头奖了,中了A型流感。。我死定了。。。

为什么要去医院而不是clinic?原因有3个:
1. 医院的药药性比较强,病比较快好(妈咪讲的)
2. 去医院不用付钱(我讲的)
3.有很专业的医生在我不可能那么容易死掉^^

那个死人医院的服务又慢到要死。拿药的时候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轮到我。她不知道人家生病很辛苦的咩?害人家在医院的椅子上死了半个小时,然后又叫人家吃了药好好休息就可以了,我要一把火烧掉那间医院~~拿了药后回家吃药睡觉,一睡就睡了3、4个小时。妈咪叫我醒来吃晚餐我都不想起呢!最后因为过不到自己那关,才下楼吃了几片面包。

发烧很辛苦,发烧的时候伤风咳嗽更辛苦又不能说话,对平时很爱讲话的我来说,嘴巴穿洞是叫我去死而已,还足足不能讲话一个星期,可以叫我轮回7次了!很久没有试过这样的病法了,这几年来都好像蛮健康的。最近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关系,我的抵抗力都变差掉。>_<

现在我终于可以说话了,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嘴巴,好讲好多好多废话,酱才对得起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