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坐在电脑前发B呆那么久,才察觉今天是5月20日,简单点520 我爱你的意思,我爱你这句话我只对3个女生说过而已,有很多男孩都比我多好几十倍呢。

第一个女人是我妈咯,还记得小时侯常逼我跟她说我爱你,都快烦死了,说了又不够,要吻,嗨~~放过我啦。。。

第二个就是我的婆婆,对我超好,很疼我,我的一句我爱你和一个香吻是自愿的,呵呵。。

第三个如果还没忘记就是我读幼儿园坐在我隔壁的校花,哈哈,因为每天在班太闷,而且她又是校花,我们就学大人那样玩呆B的我爱你游戏,我的初吻就酱给了她咯,到了现在,我想她一定是个大美人吧!真想跟她见见面,再续我们的呆B我爱你游戏,曼好玩哦^^

我爱你这句话我已没讲好几年了,也没有女孩跟我说,就是侑闷+失败。我自称样貌还称得上是一位俊男勒 XD给我装B一下啦,自恋是一件好事,好过自卑嘛~~不过如果有任何美眉来向我说声我爱你的话也都无躯哦。。哈哈反正就是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