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我恨他

今天特别的闷,在我的宝贝床上躺下,平时爱睡的我竟然没有睡,在我脑海中隐隐约约出现了以前的我,在这种情况下,现在的我竟然和以前的我谈起天来。。我就用(康)来代表以前的我,(ND)就代表现在的我。

以下是我和我自己在心中的一段对话,

康:ND,你改变了很多,是什么让你的性格,动作大大改变?以前的你是多么的沉静,细心,不爱说话的你
为什么变得像现在如此活跃?
ND:我不想在过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的难受,很少朋友,很孤单。现在很好呀,可以跟很多朋友吹吹牛玩闹。
康:你开心吗?
ND:不,我一点都不开心,我没有真正了解我的朋友,就算平时说是我兄弟的四个男生也一点都不了解我。
康:你是不相信任何人,你没把你真正的一面表达给你的朋友知道。
ND:也许吧,我再也没勇气去真心对呆一个人了,算了吧,他伤害我实在太深了。
康:他,伟传?都过了那么久,还没办法忘记吗?
ND:是的,他没遵守我们的约定,我恨他。
康:他也许是没办法遵守约定,不是故意的?
ND:他不告而别,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多么的心痛?
康:可能是家庭有事所以不能通知你?
ND:我无法原谅他,我无法忘记他不告而别很丢下我一个人,那天是我的生日,他答应为我庆祝,我等很久,
白天到黑夜,他没来,我心灰了。
康:你还收着他送你的手表?就在那个盒子里,你是在等他的。
ND:我没有,手表都丢掉了,什么烂手表,我不稀罕。
康:是吗?
ND:恩。

对话就到这里,我没掉眼泪,但我的心在默默地流泪,我写出来是因为收在心里很难受,各位认识我的朋友,对不起,或许你们是真心的对我的,我会说声谢谢,但我不能忘记他对我造成的伤害,也许我需要时间来忘记,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