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虚,无聊

最近有个打算,就是在MSN写Blog 的我要搬来Blogger 了。其实很随意的啦, 原因么就是空虚呀,无聊呀,郁闷呀.也许这样敞开心扉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我会觉得比较好,否则会很压抑。看看自己的MSN,虽然人不多,但基本上都是些国外的网友或几个学校的朋友。其中有一部分人都有自己的空间,都是不错的,写写日志,发点照片,很有情调。我想那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么,在我看来,我需要的是安静,有时候颠一会儿,有意义就够了,但我的生活一定要属于自己,不要任何人干扰.

心血来潮,突然听起陶喆的歌.说不出是什么原因,也没人推荐我去听.对于这个年龄类似于我亲爱的爸的艺人,主要在意的是实力.喜欢他的那种R&B风格以及自己创作的歌词.过去不听是因为没时间,而且又是台湾的歌手(我认为台湾歌手都靠一张脸来出名)不过我认为<<爱很简单>>(我最喜欢)<<她的歌>><<太美丽>>都很有感觉的。

昨天晚上也许实在太无聊了,朋友刚好给了我一个网址,是国际交游友网站,然后随便看看国外网友的照片.发现有张照片...虽然不认识,但我保存在电脑里了.因为...因为那照片上的人长的好像某人,可以说是基本上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脸型不一样和她的头发是自然的金色。。。她又令我想起了一位朋友,不过100%不是那张照片上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