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世界

下午我看了一本小说,虽然那本不是什么长篇的一本小说,不过它是我看过那么多小说中唯一一本能让我看到一字不漏和读完后想出很多感想的一本小说。

小说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到最后也无法快乐的在一起,让我想起了自己,我没有资格去爱一个人,或许我不敢去爱,当我喜欢一个人我会跨出去的去得到她的心,但日子就了我会觉得,真的爱她吗?或是一种欣赏?我以前都和一个女孩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不过我们的爱情就仿佛冬天时的下雪情景,是多么的热情,但冬天过后,就变成像春天时一样的和平和平静,再也没有冬天时下雪般的热情,变得很平淡。一旦热情没了,就是该结束了,该回到自己的平凡世界继续生活了,继续做一个爱情世界的配角。

我在平凡的日子里是个爱说话的男生,但我在自己的世界了却很孤独,我觉得活在令一个世界的我,那里很大很黑,我一个人在那里,我觉得很害怕。不过我已习惯了这种感觉,我习惯了一个人,虽然我有很多朋友,他们还是没办法带我离开那黑暗的世界,那世界里充满了我的心事,秘密和孤独,如果在未来当她的出现,可以让我把所有的心事,秘密和孤独都愿意和她分享,那感觉就像北极那里不会溶化的冰块,永远不会改变。那我想我才有资格去爱她,我的女神至今在我的脑海里还是一个问号,一副黑脸。。。

Xiao安迪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