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错

今天大致上是没什么不好的东西发生,很平凡。
今天是moral studies 的最后一堂课,也就是说考试要到了,还有几张marker drawing 还没完成,要加加油了~。
今天认识了一位美眉,哈哈。。。因为我帅的关系所以比较容易让她接受??X)。。还搞了暧昧==
今天有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不过我是从好的方面去想,开心了起来。
今天我不知不觉中发现到我的同学们一把我当成是哥哥那样的看待了,很多是都叫我做决定,也和我分享他她们的不愉快,感觉很好^^
今天的晚上和家人去1 Puchong 吃晚餐,很好~很开心,虽然时间很短,一家人嘛XD
现在的我在电脑面前和几位朋友与同学分享心事~停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