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来的心情~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刚在自己的facebook profile档案里看到自己blog的link,就按了一下,然后看看我曾经的post..感觉很陌生,可能是我的生活已经一百度的转变了吧?我有了新的朋友,对!新的生活。

刚刚我有view过几个人的blog,都是以前一起开心过的朋友,我很用心的看,尝试多了解他们这几个月来的生活到底过得如何,几乎全部都跟以前不一样了,是的。。各有各的生活,忙的忙,读书的读书,有几个应该过得很幸福吧。替他们开心,有些可能以当不成朋友了,不过我内心的憎恨已经没有了,只是我不想去面对,我是小气的。

现在的我除了上学,功课,偶尔跟朋友们去玩,跟她~。。大致上也没有特别的节目了。过得很平凡,不过我也愿意保持这样平凡的生活,至少是开心的。

最后在此给我以前的朋友们一句话,以前不开心的事,早就忘了,我们一起加油吧。祝你们有个成功的未来。真心的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