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终于复活了~~

朋友们,不好意思,本少爷因为太忙又懒惰所以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忙,是忙着出街跟谈恋爱咯,当然也有温习的时候,不过比较少。呵呵
懒,是懒到太阳晒到头顶都不愿意起身的我,在假期里都成了一个习惯了,简单点吧,就是夜晚行者。
最近本少爷的自恋程度很明显的下降了,很少玩自拍,所以没什么照片可以放上来。朋友们请多加耐性吧^^

一年一度的舞极限又来临了,身为热爱跳舞的我来说,不是惊讶和兴奋,是期待今年的参赛者是否比去年的还来得强?我都看到了,今年一定很非常精彩。自己也很想参加,不过不是时候,本少爷还要多加练习。

最近我的经济状况欠佳咯,只有出没有进,看来需要找个人来当我的金钱暂时保管人了,谁愿意可以跟我说哦~~薪水可以商量,哈哈。花红就是让我改掉我乱花钱的坏习惯。

最后想说,公主,我爱你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