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又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原因(懒惰,累,烦)。上一次的post是我叫我的一位朋友帮我更新的,不然总是觉得这里变得很空虚。

我这次放下我的懒惰,累和烦恼来写一下我最近发生的事情,是因为我的一班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的blog酱久都没更新,好空虚哦??。。好吧,我就更新一下报答你们对我的支持也让我的blog重新燃烧起来。最近发生的事我想我不用写在这里看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不知道的可以在MSN问我。在这里我就不多写了。我是个懒虫,呵呵。

这星期六是什么日子我想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嘛。。我也将会收到一份我将会最珍惜的一张生日卡片,迟些我将会post在这里,请大家耐心地等待吧。。也希望有个美好的生日回忆。

0 comments: